2007/07/15

見證雲兒們的愛

大家好。

總算來到的星期六的假日,台灣企畫組及另六名義工人員,
迫不及待來到收件人員的家中,進行初步整理及點算的工作。

當我站在滿滿一箱收到的雲兒所寄來的愛前面,
望著一顆又一顆的真心,我真的感動到了,
我真的覺得智薰真的很幸福,有這麼多的愛圍繞著他。
而雲兒們你們真的是最棒的,我真的這樣覺得。

難掩感動的我,帶著笑意看起每張寫滿為智薰打氣的卡片。
每個人都別出心裁,十分用心,
望著這些如同手工藝品般精緻的卡片,
我知道每位雲兒在製作時的每字每句,每個裝飾...
都是一個祝福,都是要給智薰的力量。
滿滿的愛,不散的溫暖,還沒到智薰的手上,卻先灼熱了我。
企畫至今的疲累,也在這些卡片的"盛況"中,消失無蹤。^^

愛很簡單,也很困難。
付出真心的愛更是不容易。

謝謝一直用愛關心,為智薰付出的您們。


-----Clouds Always Be With Rain" Project Team -Kaor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