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0

以雨之名,我相信

親愛的雲家族朋友們:
「只要有各位的支持,就算再辛苦、就算我那股能夠克服這些苦的心情開始萎縮,也會因為有你們而感覺強大了起來。」
智薰曾經在2006年6月16日在日本的ROAD FOR RAIN活動中這樣說到…
現在,是我們該把力量注入給RAIN的時候了…
期待您力量的加入。


2007年6月30日,因為美國L.A.演唱會的取消,讓智薰和所有雲家族朋友們度過史上最黑暗的一天。這次RAIN WORLD TOUR美國L.A.演唱會的取消,不僅是打亂智薰進軍美國的步調,更讓智薰痛心的是失信於與雲之間的約定……。雲家族的朋友們都知道智薰非常重視這次的世界巡迴演出,珍惜著在各個場次和雲們直接互動的每分每秒,毫無保留的將自己練習許久的精彩全數呈現在雲們的眼前,這是RAIN始終無止盡努力承諾的實現,也是我們身為雲的自豪時刻!

歷經半年的RAIN WORLD TOUR,一路進行到了美國場次,在「RAIN」藝名官司壓力下,仍然堅持帶給雲們最好表現的智薰特別提前2個星期到達美國L.A.為演唱會作準備,每天超過12個小時的練習,就是希望能夠帶給美國觀眾一個難忘的「RAIN」全新體驗。即使努力堅持到最後一刻,美國L.A.演唱會還是在開演前一個半小時,眾人措手不及的情況下取消了。

即使智薰盡了最大的努力,即使智薰不願放棄,即使智薰在最後一刻仍希望踏上未成形的舞台,只為了場外那些因他不遠千里而來的的雲兒們演出,不願意讓雲兒失望;即使不願,即使他內心的痛和雲們相同,但最終,在安全的考量下,但智薰仍是只能選擇放棄。

我們不得不正視這次RAIN WORLD TOUR美國巡迴演唱會失利所帶來的衝擊,無論在名譽或是心情上,我們智薰都受到了嚴重的傷害。現在的他,最需要的就是雲家族各位的支持與安慰,陪伴他度過這段演藝生涯中最艱困的時期。幾位來自各國的雲兒們,在難過之餘認為「此時作為智薰身後強而有力的後盾比什麼都重要」,現在是我們該挺身而出為智薰做些什麼的時候了!經過持續與嚴密的討論,我們決定發起一個跨國性的活動,希望透過這次的活動讓智薰真實感受到雲家族,不分國家、不分地區團結在一起對他堅定的信任以及全心的支持,希望用全世界滿滿滿的愛來溫暖著他。

不管你在哪個角落,如果你也認同我們的想法,請各位閱讀以下活動的詳細內容,希望大家不分國家,不分地區一起加入支持智薰的行動,為他加油打氣!

*活動名稱:以雨之名,我相信
*活動時間:7月5日~7月18日止(很抱歉活動時間非常短,因為我們希望智薰能盡快收到大家為他加油鼓勵的留言)
*活動內容:
1.在這次活動中,希望可以從各國儘最大的可能收集到最多”不同語言”給智薰加油打氣的留言,我們就是要讓智薰知道,「不管你再多遠的地方,有多少顆心飛到柏林就代表有多少雲們在各自的角落裡默默地陪伴著你!」。那種打開後看到滿滿滿…滿到猶如雪片般飛來的愛心時的溫暖,雲兒們,你也感受到了吧?針對此次活動,我們將會特別設計一款「心型小白雲留言卡」,設計圖將會寄給各國官網歌迷會管理員。(請參考附加圖檔)

-留言請寫在此次活動特別設計的「心型小白雲留言卡」上。請對 此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自行至各官網下載這次活動的”心型小白雲留言卡”,請用白色較厚的美術紙列印出來,並沿著留言卡的外型,將留言卡裁剪下來。(自己動手做,心意更加倍^^) (請參考範例圖檔,例如:龍紋紙、丹迪紙)

-心型小白雲留言卡的小白雲部分,請用當地國家的語言寫下同一句話:我相信雨
韓文:나는 비를 믿는다
英文: I believe Rain
中文:我相信雨
其他語言:當地國家的語言,請各國管理員告知當地歌迷你們所使用的同一句話

-心型小白雲留言卡的心形部分(前面或背面),請寫下幾句簡短想對智薰說的話,並且簽名。請大家注意,為了讓智薰能夠了解你想說的話,留言請只使用韓文和英文。

2.請各網站管理員協助製作大約5分鐘長度的影片,目的是希望透過影片讓智薰感受到各國雲家族們不分彼此,團結一家的感情,也讓智薰知道有這麼多地方的雲兒都用自己的方式在喜愛著他,讓他確切的感受到雲兒無時無刻對他的關懷。內容可以是各位曾經和智薰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也可以是各國舉辦生日會,或其他活動的影像,比如說這次蒐集「心型小白雲留言」活動的側拍…等等。各國的影片最後將會被編輯成一張完整名為: the Clouds from all over the world的DVD,讓智薰能夠擁著這些美好的記憶在異鄉努力,不會覺得孤單無助。

3.在「心型小白雲留言」活動結束後,來自全世界所有的留言卡將會被收集在一起,和DVD一起直接送至給遠在德國柏林奮鬥的智薰。希望這些留言卡和DVD可以代替所有的雲家族朋友,為這段時間獨自在德國柏林打拼的智薰加油!!

4.完整包裝後的禮物會由台灣寄至柏林,運費將由所有參加的網站共同平均分擔。詳細的匯款資訊將會在之後告知大家。

※收件地址:
-留言卡寄送地址:
地址:台灣 231 台北縣新店市玫瑰路51巷18號1樓
收件人:王秉馨
電話:886-963-322198
-影片上傳網址: http://www.badongo.com/index.php (上傳方法請各國管理員參閱下方附錄)

※截止日期:
-留言卡: 請各國網站管理員將本國的留言卡收集完成後,2007年7月15日前統一寄至上述台灣地址。
-影片DVD:請各國管理員將剪輯好的5分鐘影片,2007年7月10日前上傳至上述網址,並將影片檔案燒錄成CD或DVD和留言卡一同寄至台灣。

如果雲家族的你對此次為智薰加油打氣的活動有興趣,無論你願意或不願意參予及幫忙我們協調這次的活動,請在7月6日前透過這個e-mail與我們連絡。因為時間短暫,我們必須確實掌握有哪些國家願意一起加入這次的活動。我們也歡迎你針對這次的活動,提供我們任何寶貴的意見。雲家族的朋友們,請加入我們,讓智薰在這艱難的時刻能夠感受到來自各地雲兒們強而有力、團結一心的支持與鼓勵!!
敬邀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看到好久雲卡,好開心
我更想知道正確數量
可以偶爾讓我們知道
數量嗎?

還有等到各國影片收集
製作完畢,可以讓我們
看到作品嗎,我想應該
有很多雲都想看到吧
麻煩你們

辛苦囉.....愛薰的雲兒